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邱骋发布时间:2024-01-02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帮助学校工会干部全面准确领会中国工会十八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12月29日上午,学校邀请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厚富来校,作《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鲁雄刚与王厚富亲切交流。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臣忠主持。

王厚富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的概况、任务和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帮助广大工会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实践要求,深入领会“八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八大各项目标任务,为新时代积极探索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对策思路。

听完报告,与会工会干部纷纷表示,王书记的报告严谨透彻、生动有力、清新朴实。会后将把此次学习精神带回去,结合二级分工会实际,落实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

校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依托教代会平台,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