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金秋 共叙情怀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逢十祝寿”活动

发布者:邱骋发布时间:2023-11-17动态浏览次数:1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16日,50多位年满80、70、60岁的“逢十”退休教职工再回临港校区,欢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退休教职工“逢十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彬来到活动现场,与退休教职工一起祝寿,并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祝福。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臣忠主持。

上午10点,学校在报告厅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党委书记鲁雄刚代表学校党政向在座的退休职工作了题为《建设最开放、最临港、最产教融合的全国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庆70周年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期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常回校看看。退休职工代表郎亚耀、虞龙发老师也分别发言,向在场的老同事、老朋友回顾了在校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各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虽然退休多年,但他们始终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校70周年校庆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对学校为退休职工提供的温馨服务、持续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

欢迎仪式结束后,在生日氛围浓郁的教工之家,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校领导和退休职工共切生日蛋糕,大家欢声不断、笑语满堂,衷心祝愿退休职工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校工会还邀请了有关健康专业领域的医生来校为退休教职工做健康讲座。

“逢十祝寿”作为我校一项传统工作,体现了学校党政工对老同志的关爱,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退休教职工精神矍铄、笑容满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