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休职工“逢十祝寿”活动

发布者:陆峭嵘发布时间:2021-11-22动态浏览次数:10

相聚金秋,情怀依旧

——学校举行退休职工“逢十祝寿”活动


碧云天,黄叶地,微风徐来,丹桂香满园。

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退休职工“逢十祝寿”活动。1119日,年龄为六十、七十、八十岁的退休教职工40余人从各地赶来,欢聚在临港校区。

上午1000,校工会(退管会)在报告厅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主持仪式。退休职工代表王树荣、刘同熙分别发言,向在场的老同事、老朋友分享了各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虽然退休多年,他们一直通过各种媒体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三期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为退休职工提供的温馨服务、持续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校长胡晟向在座的教职工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全体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并为学校出谋划策。


  


  

 


下午,在生日氛围浓郁的教工之家,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胡晟、杨若凡和退休职工共切生日蛋糕,工会同志为退休教职工们即兴献上文艺节目,大家欢声不断、笑语满堂,衷心祝愿退休职工生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