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迎接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者:陆峭嵘发布时间:2021-06-22动态浏览次数:28

 

620日举行的“教苑巾帼心向党 铿锵绽放她力量”----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迎接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上,我校迟长春教授、我校女教职工健身操队受表彰并上台领奖。

迟长春教授荣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迟长春教授是我校电气学院教授、电气系团队负责人,与团队教师们携手共进,努力拼搏,带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2018年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9年获批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获批上海电机学院课程思政校级示范教学团队。迟长春教授潜心育人,身正为范,连续多年指导学生完成多项上海市大学生科创项目,担任学生学业导师,所指导的多名本科生、研究生成长为中共党员。迟长春教授为培养新时代卓越工程师尽心竭力,是我校优秀女教师的代表。

我校女教职工健身操队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中获二等奖。校女教职工健身操队由来自不同岗位的女教职工组成,她们中有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等。在国际级健将、我校体育教学部张鹏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刻苦训练,积极备赛,最终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活力四射、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飒爽英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我们将以受表彰的个人、集体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和融入上海“十四五”开局,为推进上海教育综合改革,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心协力、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妇工委、校工会女工委 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