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

发布者:陆峭嵘发布时间:2021-05-10动态浏览次数:70

59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在杨浦滨江大道举行,共有来自本市52所高校的80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也是上海教育系统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党委书记鲁雄刚,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副院长王志恒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热身后,上午840分,全程6公里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线路中需途径3个互动打卡点,需完成的任务分别为红歌进行曲(唱歌接力)、党的光辉照我心(拍照互动)、学习强国(知识问答),每一项都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运动员们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路挥洒汗水,在比赛中相互鼓励、交流切磋,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获得团体三等奖,陈信获得个人三等奖。本次比赛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体现了我校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奔跑的姿态喜迎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