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群芳,魅力绽放,学校组织健身操队

发布者:陆峭嵘发布时间:2021-04-20动态浏览次数:60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使校妇女组织成为广大女教职工的温暖家园,校工会、妇工委组建了女教职工健身操队,广大女教职工纷纷响应并积极参与。

  校女教职工健身操队从组建到运行都得到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杨若凡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工作。健身操训练队还得到了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体育教学部推荐曾获得过健美操世界冠军的国家级健将、体操国家一级运动员张鹏老师担任指导,还为训练队提供了专门的训练场地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杨若凡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教职工健身操队在校体育馆跆拳道馆训练

  健身操队的开设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肯定,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这么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体育教学部和世界冠军张鹏老师!通过健身操的训练活动,不仅能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锻炼健身,也认识了来自不同学院和部门志同道合的老师,大家一起学习、训练、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每次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运动的快乐。

教职工健身操队总指导张鹏老师

 

教职工健身操队在校体育馆篮球馆训练

  校工会、妇工委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能让老师们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电机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校工会、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