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选手

发布者:陆峭嵘发布时间:2020-08-18动态浏览次数:324

8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副校长王志恒一行慰问了我校工业技术中心“云计算”项目上海集训基地的集训队队员和老师们,校工会、工业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随同前往。杨书记和王校长分别为参加“云计算”比赛项目的有关人员送来了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他们的集训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这段时间冒着高温酷暑的封闭式集训给予鼓励和支持,并预祝他们在云计算项目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海电机学院作为“云计算”项目上海集训基地和“CAD机械设计”项目上海集训基地,承担了上海选手的选拔和集训工作,同时,学校又是这两个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正式项目的技术支持单位。



“云计算”项目的集训工作从今年1月份启动,6月份起选手进入我校进行封闭式集训,已经开展了两轮的封闭式集训,上海集训队五名选手采取“54”、“43”的末尾淘汰方式,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一轮“31”的集训,最后的选拔比赛将于819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出线选手将代表上海参加今年12月份位于广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技能大赛。(陆峭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