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歌唱活动

发布者:田萍发布时间:2019-03-11动态浏览次数:317

为活跃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减轻教师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商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下午开展了“插花品香-诗情花意”主题插花和歌唱比赛活动,学院40名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插花活动在学校职工小家举行,花艺服务公司为各位女教师准备了一大束鲜花,配备了相关工具,并对插花活动进行现场指导。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设计出了自己心仪的插花样式。插花活动结束之后,女教师们又到学校工会歌唱室举行了歌唱比赛。在歌唱比赛中,大家放开歌喉,纵情歌唱,充分展示自我。整个活动轻松愉悦,一边活动,一边交流,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妇女节活动让女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得到了放松的机会,既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在轻松的氛围中渡过了节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关心和爱护,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女教师将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