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会召开

发布者:田萍发布时间:2019-03-13动态浏览次数:349

3月8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座谈会在临港校区图书馆616会议室举行,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学校“三八”系列先进个人和集体、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部分职能部门代表以及工会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校长胡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出席会议并颁奖,校长胡晟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金臣忠主持。

  


会上,胡晟、杨若凡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胡晟代表学校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王晓梅、校心系女职工好领导代表卞一明、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张洁、优秀女职工工作者代表费宏慧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心得。杨若凡还向与会的先进代表征集了关于我校妇女工作今后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从女职工的身心出发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当天会议,增设了一个高雅艺术的现场抢票环节,会场气氛一下热闹起来,不少与会人员都秒到了自己喜欢的演出票。

本次表彰会是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更多的妇女节活动,将在二级分工会的组织下精彩呈现。(田萍)